UT藥局推薦幾款效果好用持久液

目前市場上在售的延時噴劑品牌不下百種,便宜的貴的都有,效果也是千差萬別,便宜的產品,基本上銷量也是超高,因為很多人抱著試試看的態度,沒效果,也不差那一包煙的錢,萬一行呢!建議大家在選擇實惠噴劑時,一定要認準正規品牌,別一不小心,把“下半身”的幸福給毀了。而一些賣高價的產品,憑借效果不錯,就開始吹“牛逼”了。

小編測過大大小小不少品牌,比如安太醫、夜勁、N017,快感舒適專利配方安全控時正品PROCOMIL SPRAY德國金剛持久液、無需等待3分鐘見效的英國威馬持久液、日本屈臣氏推薦C位銷量冠軍2h2d持久液、中藥萃取口吻無麻綠騎士持久液、告別秒男時間你來定日本黑豹持久液、匠心炮製持久控時climax印度神油、舌含無麻溫和低敏印度神油god oil等都是一些大品牌,效果和體驗也多樣化。UT藥局推薦幾款效果好用持久液: UT藥局專注男性健康延時噴霧 推友們誠心推薦起效快,可口愛,可清洗,效果顯著的升級款德國金剛持久液英國威馬持久液Climax印度神油倍耐力持久液日本2H2D持久液GOD OIL印度神油、一噴延遲,超長享受,德國金剛持久軟膏一次噴塗,歡愛持久綿長!不受時間約束,做持久男人,堅持不洩,溫和不麻,盡享快感! GOD OIL印度神油日本黑豹持久液綠騎士持久液日本澀井持久液

安太醫、2H2D,黑豹、夜勁、N017

而像享久3代,一瓶6毫升的噴劑,價格高達3000元,而且銷量很不錯,卻是另一個景象:無一差評哈!很多人看到享久這麽個賣法,我總結了一下幾類人的想法:

1、別的品牌商家看了眼紅!

2、不信延時噴劑者看了嗤之以鼻:又是騙人的!

3、第一次想入手延時噴劑的,就想:怎麽這麽貴呢?是不是效果很好,還是忽悠人?

4、買過的,用起來效果不錯的,就想,還是享久好!

5、買過的,效果不佳:媽的,被坑了!

而現實中,除了我們自己評測外,我們看了不少關於享久的介紹,特別是三代,基本上都是正面的,基本上符合事實,但也有浮誇的現象,比如有人說,用享久三代一點也不刺激,我信你個鬼!所以,我們想說,享久雖好,請別“神話”!

關於延時噴劑的品牌,我們先列舉幾個一些大家比較關註的品牌:

享久、澀井、黑豹、安太醫、2H2D,人初油、延時龍水、激夫、NO17、key、夜勁等等,太多,列舉不完,只是冰山一角而已!

告訴各位,享久只是眾多品牌其中一個,不說別的,肯定會有這麽一款:比享久適合你的延時噴劑,也許它營銷沒做好,不為人知;也許線上沒賣,只是實體店有等等,我們目前測評過的的品牌中,享久確實表現不錯,特別是三代,好評率最高。但是好評率高,不代表就對所有人有效;好評率高不代表可以自信的賣高價,這裏我們向享久聲討下,我們建議享久把價格降降,希望讓更多人能用起來。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